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55周年校庆–>今日电大

服务区域干部成长 助力松北干部队伍建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6月15日上午9时30分,2015年哈尔滨市松北区处级干部在线任职培训班在我校主楼505会议室正式开班。

    松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金凤同志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同志、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主任卢丽华同志出席开班式。松北区各委办局的新任职处级干部46人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主任卢丽华同志主持。

      

    开班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同志代表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向参加开班式的松北区领导和参训干部介绍了学校及本次任职培训班的情况;对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提出了“要以创新精神抓好教学管理和服务”的要求。松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金凤同志代表区委对参训干部进行了培训动员,就提高新形势下领导干部素质能力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参训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干部们通过学习,开阔思路,增长才干,适应新形势下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并鼓励参训干部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严实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在松北区二次创业创新中作表率,当先锋 。 

      

    开班式结束后,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计惠玲老师在502会议室对本期培训班的干部们就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培训要求和“哈尔滨市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的操作方法进行了信息技术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