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55周年校庆–>成果展示

开放教育学院学生科获“哈尔滨市五一巾帼示范岗”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日前,哈尔滨市总工会评选出2015年度“五一巾帼示范岗位”,我校开放教育学院学生科荣获“哈尔滨市五一巾帼示范岗”荣誉称号。

五一巾帼示范岗荣誉牌匾

    开放教育学院学生科是我校服务窗口岗位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是一个不断进取、富有活力的团队。现有专职辅导员8名,全部为女职工。一直以来,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尽职尽责,用心工作,以爱心、耐心、真心热情服务学生,努力为学生创设优质的学习环境,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帮助学生解决求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我校将以此次荣获“五一巾帼示范岗”为新的起点,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立足岗位,努力拼搏,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加快开放大学建设步伐,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主动适应各类社会成员日趋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为广大学习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