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55周年校庆–>校庆活动

创建 “最美教室” 营造文明环境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为优化学习环境,努力营造文明美丽、和谐融洽、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使同学们有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四月份集中开展了 “最美教室”的评比活动。

“最美教室”活动展示

    14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和文明修身主题融入到设计中,精心策划每一个环节,用他们智慧的双手来装点教室。教室整体布置体现班级风格,具有专业特色,彰显班集体健康向上、富有特色与活力。

    本次评比采取平时检查和集中展示相结合,学生科每天检查环境卫生并公布分数。集中展示时,全体教师及学生们参观并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最美教室”,“最具专业”教室,“最具特色”教室和“美丽教室”。

    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个性化,突出专业特色的平台,同学们通过密切合作,加强了团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形成了共同维护和保持文明环境的良好局面,使学生在班级文化的建设中受到锻炼,得到教育,对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具有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