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工作动态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总结表彰暨再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1月18日上午,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总结表彰暨再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利宁,校长黄岩,哈尔滨市文明办副主任孙海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副校长胡宁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由黄岩校长主持。
       会上,胡宁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文明处室标兵、文明职工标兵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马弘莉副书记就下一阶段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利宁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简要回顾了学校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历程,在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创建成绩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创建工作做到与中央精神、城市建设、学校发展实现“三结合”,二是创建工作要突出提高师生素质、加快学校发展、建设法制校园的重点,三是创建工作要实现常态化建设,全员参与。
       黄岩校长号召全校教职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立足长远、深入推进新一轮创建工作,用从零开始、再攀高峰的决心和信心,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举全校之力,树文明新风,把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城市发展做出电大人的积极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孙海涛副主任为全校教职工做了题为《发挥文明单位表率作用,助推文明城市常态发展》的创建工作培训讲座。孙主任在讲座中对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并结合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程、体系建设、重点工作等将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规范详细具体地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处理好领导抓与群众创、抓业务与抓文明、抓经济与创效益、创牌子与促发展”四个关系的创建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