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纪检工作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为扎实推进我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丰富我校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形式,按照学校工作安排,6月24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从立于廉政教育基地门口的“为官当存敬畏心”开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了由领导论廉、廉政史话、惩戒成果、惩治之路、廉洁中国、国际反腐、廉洁文化、探索实践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和关卡,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黑龙江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本次参观,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