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纪检工作

严肃考纪 指导复习 开放院期末备考忙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开放教育期末统考即将开始,开放教育学院自6月末开展了紧锣密鼓的期末考前准备工作。

    一方面严明考风考纪,认真贯彻落实国开总部考试会议精神,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专、兼职辅导员通过微信、QQ留言,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及时将考试信息和考场规则通知到每名学生,并在学生来校取准考证时,逐一告知考试注意事项,尤其是对第一次参加统开课考试的15春季新生就考试事宜进行耐心讲解,提醒学生带好考试相关证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携带违禁物品,不做违规之事,以正确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

    另一方面学院结合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全力帮助学生复习备考,组织各专业任课教师精梳课程重点难点内容,综合近几年统考题目,整理各门课程复习资料,制作期末复习资源包,涵盖本学期开设的83门统设课,一些任课教师还录制更新了期末复习IP课件,给学生更加全面的指导。全部复习资料发布在电大在线课程平台供学生下载学习,同时配送到各分校、教学点,供全系统学生复习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