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纪检工作

党委中心组集中观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录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10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在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张希贤教授主讲的题为《“三严三实”与守纪律讲规矩的结合》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张教授讲解了“三严三实”深刻的最终目的和深刻内涵,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党建内涵、历史文脉和中西方文化纵横阐述了政德与政绩的辩证关系和历史关系,多次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起表率作用。最后指出,三严三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每一个共产党人都要努力学习“修身、养性、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先贤品质,真正做到“三严三实”,才能带领全体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党的规矩,以“严”和“实”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担当,带领全校师生改革创新,开创开放大学建设新局面,实现党员大会确立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