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群团工作

学校集中整理和交办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学校四届六次教代会于4月底召开后,各位代表按照会议精神,经过认真调研、整理,于5月初向学校工会提交了有关学校十三五规划编撰和制度建设方面的提案。日前,各提案已经校党委会讨论后向学校各职能部门进行了集中交办。

        此次校工会共收到有关十三五规划的提案12条,有关制度建设的提案6条,涉及学校队伍建设、模式改革、硬件建设等多个方面。学校党委对提案高度重视,经党委会讨论后,近日已根据提案内容向相关部门交办,要求各部门在今后的规划和工作中予以解决和落实。

        提案是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的重要形式,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校工会将进一步规范教代会提案及提案落实工作,鼓励广大教代会代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更好的优质提案,从而充分发挥教代会的作用,全面落实教代会的各项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