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党务公开–>群团工作

哈尔滨电大职工在市职工演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7月24日,我校职工王石峰在由市总工会举办的“为中国梦创业创新”全市职工演讲大赛中以92.2分的最高分获得一等奖。

精彩演讲

        这次比赛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哈尔滨改革发展振兴、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汇聚强大正能量为主旨。7月9日,我校王石峰老师从67名选手参加的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王石峰老师《助力职教中国梦 勇做创新电大人》的演讲,讲述了他带领学生参加技能大赛,与学生一同克服困难、拼搏进取、创新创业的感人事迹,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一举夺得了比赛最高分。

勇创佳绩

       此次活动中,王石峰老师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哈电大教职工奋发有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高了哈电大知名度,传递了哈电大开拓创新、务实笃行的发展正能量。

与工会工作者分享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