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态

2016年哈尔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职培训在我校开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1月15日上午9时30分,哈尔滨市行政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在我校开班。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吕学凯、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负责人、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处相关人员和市直行政机关的15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会议由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处处长王鑫主持。

马弘莉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参加初任培训的新录用公务员们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情况,对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充分利用好网络信息资源,不断提高自身的信息素养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克服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和困难,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的殷切希望。

吕学凯副局长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全面阐述了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对参训同志提出了“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自我管理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