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32日,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 争做美德青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我校10名志愿者来到文林社区参加南岗区团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献青春力量 与雷锋同行”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会上,叶滨昌老人讲述了他学习雷锋的故事,大家一同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在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义务劳动,为居民清理垃圾、小广告,清理冰雪。

    下午,我校20余名志愿者来到常青公园,与八区社区居民一起纪念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大家在烈士纪念碑下庄严宣誓,听老一辈讲述当年雷锋的感人事迹,到有困难的居民家里义务劳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在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