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历程

2015:丰硕成果 再谱新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2015年2月,我校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也使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翻开新的篇章。11月18日,学校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总结表彰暨再动员大会,在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创建成绩的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立足长远、深入推进新一轮创建工作,用从零开始、再攀高峰的决心和信心,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举全校之力,树文明新风,把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城市发展做出电大人的积极贡献。11月27日,为巩固创建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学校制定印发《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化实施意见》,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有了规范性的指导文件,创建工作在今后能够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