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全国文明单位–>文明践行

举行第六届残疾人开放教育学历班开学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0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了第六届残疾人开放教育学历班开学式暨2015年度奖学金发放仪式。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滨、教育就业部主任杨时雨出席仪式。我校副校长胡宁、阳光奖学金获得者、新生代表及开放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开学式由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关龙艳主持。

于滨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开设残疾人学历班的目的和意义,对我校残疾人开放教育学历班开办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和为残疾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感谢,鼓励全体学员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回馈社会。胡校长代表学校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向市残联给予我校残疾人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新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开放教育的办学特色,对他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杨时雨主任宣读了2015年度残疾人教育“阳光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截至目前,我校残疾人教育已向社会输送805名本、专科毕业生,此次开办的第六届残疾开放教育学历班共招收88名学员,他们将分别在社会工作、法学、数字媒体等本、专科专业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