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专题栏目 –> 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校园

学校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6月30日上午,我校全体党员参加了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向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纪录片《永铸辉煌》,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净化党员思想,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扬的乐曲声中,全体党员互相佩戴党徽,回忆入党时的美好记忆;在张利宁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声声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决心。

宣誓后,校领导向每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既代表着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义务。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合格党员,践行“四有”教师,在平凡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