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招生信息 –> 就业指导实习信息

招聘工程造价实习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一、公司介绍
       沈阳如昊工程造价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6月,1997年首批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甲级资质,是我国最早获得工程造价甲级资质的事务所之一

       二、任职要求
       1.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毕业,学历不限;
       2.学习能力强,虚心,勤奋;
       3.为人真诚,有责任心,乐观向上富有正能量。

       三、公司情况
       近三年来,沈阳如昊工程造价事务所已完成1000多项政府投资项目的竣工财务预算、结算、决算审计,包括国家奥林匹克公园、地铁2号线、国电集团的水利、火力、核能电力工程以及辽宁地区的多个土地一级开发等特大型项目的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积累了丰富的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和财政投资项目评审经验。“独立、诚信、客观、公正”是本所坚持的审核原则,努力维护各方的利益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我所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完成基建工程概、预、结、决算审核项目3000多项,送审金额2000多亿元。承担了大量财政部、最高人民法院、水利部、国防科工委、沈阳市交通委员会、沈阳市国土局、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国家、市、区)、国家电力、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网通、中国联通、航天科工集团等国家、市、区和企业委托的工程项目审核,近三年来合同履约率100%。

       四、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中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