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与实习

职业技术学院完成2015年学生实习回访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思想动态及工作学习情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同志在程兵书记的带领下,陆续前往黑龙江天晴干细胞股份有限公司、大众肉联食品有限公司、宾西牛业、华南城产业园、北京红杉假日酒店、长城楼宇北京分公司、天津万控、天津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等企业,给顶岗实习的学生带去学校的关怀。

      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生在单位的实习情况,给予我校高职实习学生素质高、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的高度评价,希望以后有更多高素质的学生到实习就业。程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生的培养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同时鼓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实习的机会,克服困难,磨练自己的意志,通过顶岗实习锻炼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尽快转变角色融入企业。同学们看到学校老师的来访非常高兴,感谢学校和企业的关心与培养,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决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回访,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就业情况,集中解决了部分学生实习期间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学校与合作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今后高职学院将继续关注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变化,及时调整教学和实训内容,积极与就业市场接轨,为学校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