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实验与实训

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机械制图识图”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专业技能,2013年10月24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电气工程学会成功举办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机械制图识图”手工绘图大赛。赛前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与,经过各班级初选,共八支队伍、32人参加本次比赛。

        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精心绘图。作品完成后,经过仲裁组审核评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制图课是机电与电气工程专业开设的一门基础必修课,学好制图对每一位机电学子的专业学习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本次手工绘图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专业技能的舞台,在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实践技能、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机电与电气工程学会还将举办电路板焊接大赛等活动,内容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