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

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新生军政训练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2014年9月17日下午,沐浴着秋日的阳光,我校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新生军政训练总结表彰大会在哈尔滨陆军预备役炮兵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岩,预备役炮兵旅参谋长卞玉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副校长胡宁、副校长白宝彦等领导出席。大会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连娟同志主持。

        校长黄岩首先对参加军训的六个新生连队进行了检阅。同学们军姿整齐,声音嘹亮,展现出我校大学生意气风发、青春自信的精神风貌。随后,各连队新生分别进行了军训成果展示,各连队排成整齐的方阵,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优秀学员进行军体拳表演,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声音,展现着不一样的风采,彰显了严谨、团结、认真的军营风范。

        大会对在此次军训中表现出色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了讲话,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拼搏奋进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

        学校对此次军训精心组织,承训教官认真施教,学生们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科目。通过军训,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培养了坚定意志,严明纪律,树立了吃苦耐劳、克难攻坚的意识,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