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

友谊篮球   团结热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金秋十月,为了加强各校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的精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农垦干部管理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航空学院,三校联合举办了 “友谊杯”校园篮球对抗赛。六支队伍,采取初赛循环积分、复赛交插淘汰,进入决赛。

        三个学校首次组织活动,各队队员之间并不熟悉,经过几轮比赛之后,队员间配合熟练,拼搏积极,对手之间,以球为友,促进交流,增进团结,友爱和谐的气氛感染着所有在场的队员与场下的观众,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团结的运动精神。

        总决赛在我院大二联队和大一联队两只队伍中展开,场上运动员互勉,互敬的同时比分交替领先,气氛热烈温馨。最终比赛在我院大二联队的领先中宣布结束。赛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相互鼓励,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伴着温馨的画面精彩定格,三校联合“友谊杯”篮球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