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

弘扬学校精神风貌 增强学生健康体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活动中体现参与、合作、自主及创造性的意识和过程,职业技术学院在4月26日举行了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这是各个班级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

    在广播操训练中,不仅要求同学们在动作的细节,力度与节奏上,还在学生的精神面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辅导员老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的内容,积极投入,亲自到操场上督促、鼓励大家。比赛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着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念与力量。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班容班貌的机会,而且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