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

我的教室  我的家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室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班级文化建设朝着美化、净化、规范化方面发展,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我的教室,我的家!”为主题的美化教室评比活动。

    在评比中发现,各班的布置不同程度地融入了班级管理理念和学校办学理念,体现了美观大方、整洁舒适、融教育性与艺术性为一体的特点。有些班级在美化设计过程中追求“低碳”、倡导“低碳”并践行“低碳”;有些班级注意突出专业特点,布置了与专业特色相关的宣传栏与图片展示,彰显了各专业的独特魅力。

    本次美化教室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展示了大家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同学们爱校、爱班、爱集体的深厚感情。活动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同学们在这样静、美、雅、序的环境中生活、学习,定会感到舒心、愉悦,浓浓的文化氛围定会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健康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