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

寝室卫生大评比,健康文明促和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7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宿舍文明卫生评比活动。

    在评比活动中,学生科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建设、是否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并且没有大功率用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不是太好,物品摆放杂乱无序。个别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极少数宿舍还有大功率用电器。针对上述问题,辅导员老师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给出说明,劝其改正。对于检查反映出的问题,要求学生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旨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和卫生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