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开放教育学院]携手同行,春满田园

我院组织残疾学生参观北大荒现代农业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为庆祝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5月24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组织残疾人教育学院学生参观了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副校长胡宁、市残联代表李慧妍、第一支部“助残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园区占地66.7万平米,拥有3.1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温室,是我省青少年校外实践教育和林业科普基地。

        活动中,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国园、百花园、菜艺园、蔬果园等景点。学生们一边近距离地观赏形态各异的花草果蔬,一边认真听讲解,了解学习园艺知识,南国园的南果北栽、百花园的百花齐放、菜艺园的“红薯空中挂,蔬菜水上漂”,使师生们对农业的新型育培技术赞叹不已,获知匪浅。师生们兴高采烈地一起游园拍照,交流畅谈,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现代农业科技的神奇;也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学之间和师生之间的感情。

        北大荒现代农业园之行,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残疾人教育学院学员们热爱生活、坚强奋进、乐观向上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