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科研处]喜报!我校两项省教育规划办专项重点课题顺利结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日前,我校科研管理与图书信息处组织推荐两项课题参加了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疫情防控应对策略与教育反思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

    经过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学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主持的《疫情背景下基于网络教学的社区教育研究》和方明月教授主持的《疫情防控背景下开放教育模式的调整---以法学为例》两项课题顺利结题,其中一项课题被评定为“优秀”等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课题组成员克服居家办公的困难,加强沟通联系,认真进行课题研究,课题研究申报和结题资料扎实、阶段性研究成果丰富,均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指导意义,获得了评审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按照学校关于科研工作的计划安排,2020年科研管理与图书信息处积极推动教育教学等各项科研活动深入开展,在广大教职工的努力配合下,顺利实现了年初我校制定的逐步提升科研整体实力和水平的目标,彰显了我校职工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深入研究教育教学问题和团队协作的精神面貌,推动了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研管理与图书信息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