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为推动新学期学校教务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6下午教务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天宇主持。

会上,方天宇总结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新学期教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人员进行分工调整。本学期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确定部门重点任务,一积极落实分部办学评估工作加强教务教学管理和监督,完善质量监控体系加强督导团队建设确保教务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二要保证常规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建立学籍联动机制,部门全体人员要缕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亮点,总结工作经验;三要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进行。部门人员要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学校教务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全力冲击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副处长李洪明、吴奇结合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处全体人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讨论、研究应对和解决办法。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通过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教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