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教学部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改革实践成果交流展示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6日,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3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改革实践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展示活动围绕“以数智教、以数治学”的主题,通过直播形式进行,集中展示了10项教改实践成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在会上指出,开放大学亟待深入研究如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学习需要;如何引导学习者通过自主学习实现个人发展;如何践行以人为本,把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落到实处;如何增加课程粘性和吸引力,激发学习者的学习动机;如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等。他表示,要将研究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改革实效。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教改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为一线教师提供了丰富而实用的教学操作案例。下一步,教师们会积极将所学到的宝贵经验和方法,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实践中,充分发挥数字技术的优势,为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与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