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资格认证及考试

201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2015年3月21至24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4671名学生报名,安排考场118场次。

    为确保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领导亲自挂帅。校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马弘莉同志主持召开了考试培训会,并对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考前要认真落实各项考务环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校长黄岩同志提出 “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安全” 十二字方针,要求积极开展考务人员培训,强调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要求全体监考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语言文明、举止规范,增强服务意识;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就实施步骤进行详尽的部署。

    本次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在考试进程中,考试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无考生违纪事件发生。

    创新考试工作,为考生提供个性化服务,提前精心布置考场,摆放免费瓶装水,供考生饮用。

    哈尔滨市、区招生办巡视组莅临我校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对我校考点在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工作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创新考试,提供个性化服务方面,给与了高度赞誉,全面展示了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良好的办学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