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教育教学教育资讯

【中国教育报】国家开放大学:中国传统山水画欣赏与创作及Moodle平台启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日前,由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实施的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中国传统山水画欣赏与创作Moodle平台建设”在京启动。该项目为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开展中国山水画微课程,满足大众的艺术教育需求。

项目是以现代远程教育技术为支撑,大规模普及中华优秀传统艺术的实践课题,项目分为线上及线下两部分。线上受众群面向全国,建设内容包括:Moodle学习平台的搭建与运维,重点考量移动端学习者的需求以及线上线下融通的特点。线下在江苏、浙江、黑龙江三个地区开设三个班。项目定位是大规模快速提高零基础的成年学习者的山水画水平。

据悉,该项目正式启动后,将组织项目组实地调研考察课程资源建设,平台上线试运行时间为20182月并将持续至20192月。(2017-10-30中国教育报  作者: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