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学习指导

“古典诗词鉴赏”被评为“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在日前结束的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活动中,我校关龙艳老师主持制作的“古典诗词鉴赏”被评为“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同时,荣获“最佳通识课”单项奖,我校因在此次评比活动中的积极参与,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此次评比经过课程申报、资格审查、网上评审、会议终审等环节,确定29门课程为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国家开放大学各分部入选课程13门,国家开放大学各教学部入选课程16门;确定8门课程获单项奖,8家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古典诗词鉴赏”被评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我校精品课建设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至此,我校开放教育已有5门课程入选“开放大学精品课程”。以精品课为引领,将进一步提升我校课程资源建设整体水平,更好地满足学习者自主学习需求。

附件: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