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师资建设

国家开放大学农医教学部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2月5日,国家开放大学农医类课程调研组一行3人在组长尹志英老师的带领下来我校就开放教育“人体生理学”等四门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及网络课程教学的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以座谈的方式进行。开放教育学院、教务处、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尹志英教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四门课程核心教学团队的运行模式及网络课程资源的设计理念,三位老师分别对我校四门课程师生参与网上学习、考核的情况进行了数据反馈。开放学院院长关龙艳汇报了我校网络教学团队的建设情况和医药类课程教学的实施情况。参会教师与总部三位老师就参与国开网络教学团队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老师与我校2017级护理学专业部分学生见面,了解学生课程学习情况,详细讲解网络核心课程的应用,与我校责任教师、辅导老师一同指导学生上网学习,并深入了解教学点师生在网络教学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为师生答疑解惑,同时,听取了师生对四门课程教学团队提供的教学服务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