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素质之窗

走进托养培训中心 爱残助残奉献爱心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第一党支部 报道)6月26日上午,第一党支部一行9人在胡宁副校长带队下,到哈尔滨市残疾人托养培训指导中心参观学习。

    在培训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多感官培训室,心理辅导室,可视音乐室、器乐室、感统训练大厅,认知训练室、微机室及集体公寓等。通过参观,全体党员被教工、义工身上体现的“为了你,我愿意”奉献精神所折服,更为残障人士通过培训,能够生活自理,快乐地融入社会感到无比欣慰,特别是看到他们双手创造出一件件手工作品,更是欣喜,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为巩固和加深两个单位的联系,发扬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开放教育学院“助残志愿者服务队”作用,学院将根据该中心员工的实际需求,组织专业教师到中心开展心理学、法学、社会学、人文素养等多方面的讲座和培训,并以我校残疾人教育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为切入口,在该中心设立专业实训基地,鼓励更多师生加入到教育助残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