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招生信息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15春季直属招生工作总结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开放教育学院 报道) 4月10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召开15春季学期直属招生工作总结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专职招生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关龙艳院长主持。

    分管学院招生工作的赵继刚副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通报了2015年春季学期直属招生总体情况,分析了开放教育招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当前招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也提出了学院下一步招生工作的基本思路。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针对当前直属招生工作的状况找问题、提建议,从多角度对如何有效的开展直属招生,保证直属办学规模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实施学校确定的领导挂帅、分片包干、全员参与的招生管理办法,落实好招生奖励政策,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做到全员全时全方位招生。同时作为教学部门,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要为在校生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此外,还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和支持服务的满意度,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通过多种途径和渠道促进招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