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市第五届城市社区新当选居委会成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开班式上赵艳处长讲话付炜副处长为学员讲解新时期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培训学员认真听讲

 

    12月23日,由市民政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市第五届城市社区新当选居委会成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会建设处陈阵处长,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赵艳处长,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付炜副处长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工作历时两天,涉及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阿城区、双城区、呼兰区等九个区的新当选的社区主任、副主任、委员,共计1000人,目的为提高新当选居民委员会成员的职业素养,业务能力水平。

    学院为了使培训工作能够达到很好的培训效果,针对这次培训人数众多,学院再次启用了双向视频培训模式,并指派专人负责整个培训工作,统计出席人数、制定教学计划、安排教室、调试设备、发放教材等工作。培训的授课老师由陈阵处长和付炜副处长亲自担当,分别以“从小区到新故乡:社区建设的嬗变”和“ 新时期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为主题,通过理论讲解、实例分析以及课堂上与学员的亲切互动,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对新的岗位仍有陌生感,但有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哈尔滨的发展添砖加瓦。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