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学校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张书记现场点评党员、教职工代表投票第一党支部学生代表投票第二党支部学生代表投票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改进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市委关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工作要求,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组织部门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六个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查摆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具体措施。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

        张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16年,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基础性党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员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针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张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支部书记是抓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向新型开放大学转型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点评后,参加会议的党委班子成员、组织部门同志和各支部书记、党员、学生代表分别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