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表彰2016年度优秀团支部和优秀团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副校长胡宁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我校举行共青团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2016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仪式马弘莉副书记向取得各项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5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共青团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2016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副校长胡宁出席了仪式,中等职业学院全体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表彰了市、校级优秀团支部、团员标兵以及在团委各项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马弘莉副书记肯定了团委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取得各项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团员青年们一致表示,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用青年人的蓬勃朝气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青年楷模。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