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张利宁书记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黄岩校长主持述职评议会第一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第二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第三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第四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第五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第六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黄岩校长主持述职评议会。

    会上,学校六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各支部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各支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各支部所辖部门特点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他指出,2017年,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工作取了较好成效。针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支部书记是抓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把每个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点评后,参加会议的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副书记、教职工代表、党员代表分别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