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我校举办七一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张利宁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副校长毛秀芝为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将承诺书交到投票箱

629日上午9时,学校全体党员在505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马弘莉同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宝彦同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秀芝同志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马弘莉同志主持了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在张利宁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全体党员右拳高擎,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嘹亮的誓言徘徊在会议室中,深埋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倾听毛秀芝副校长以历史背景、党的代表大会和重要会议、重大事件为线索,讲述中国共产97年来的发展历程。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最后,党员代表马东海同志宣读了《党员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教育教学环境承诺书》全体党员认真阅读承诺书,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合格党员,做“四有好老师

组织人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