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召开“中国传统山水画”线上学习工作阶段性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我校召开线上学习项目阶段性座谈会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做了汇报黄岩校长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马弘莉副书记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与鼓励

7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国家艺术基金中国传统山水画欣赏与创作MOODLE平台建设”线上学习项目阶段性座谈会。校长黄岩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马弘莉主持会议。社区办及各学习班班主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赵茁胜老师分别从前期调研、学习体验、动员招生、分班部署和线上课程学习五个阶段,对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各学习班班主任教师分别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收获。

黄岩校长结合自己深入一线的学习体验对大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山水画项目充分体现了网上教学的优势,使 “六网融通”混合式远程教学模式得以深化,我们要借此契机深入思考,促进我校网上教学支持服务模式改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下半阶段工作,迎接线下学习环节,为项目的最后实施阶段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马弘莉副书记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要求大家要按照黄校长的指示进一步开展工作,以该项目为引领为非学历教育探索教学改革积累经验。

(社区教育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