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市指导中心召开2018年哈尔滨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市指导中心召开2018年哈尔滨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市教育局高职成处滕春杰处长对工作进行部署社区办主任李晓红解读了活动周评优文件

 

   

 8月27日上午,哈尔滨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5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哈尔滨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哈尔滨市教育局高职成处滕春杰处长,马建全副处长。各区、县(市)教育局、各社区教育学院、部分高中等职业院校、哈尔滨学院、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相关工作负责人5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社区办主任李晓红解读了《关于遴选展示2018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培训机构)”的通知》。评优工作是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把优秀的人、项目和优秀培训机构推选出来,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和组织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中来,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市教育局滕处长传达了国家及我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精神,并对全市活动周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市会议精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积极思考,创新拓展社区教育载体,丰富活动周形式,利用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远程网络平台与技术优势,在哈尔滨市全民终身学习网上开辟专门的宣传阵地,充分展示各区、县(市)全民终身学习成果,以高质量的内容来体现哈尔滨市社区教育工作特色,各单位齐心协力为哈尔滨社区教育发展再添光彩。

(社区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