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9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利宁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治理监督问责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治理监督问责自查工作方案》。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的重要批示原文和中纪委指出的10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马弘莉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习总书记的批示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做表率,认真梳理、逐项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反思推进工作。

张利宁书记强调,全体参会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批示和上级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专项工作部署,切实查找问题,结合实际将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防患于未然,不留死角,努力将工作质量再提高一个新台阶。

(办公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