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临床用血需求始终处于“紧平衡”的状态,特别是受此次突发疫情影响,社会街头献血募集量巨减。学校迅速响应市政府号召,于9月24日上午,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这种特殊方式为战“疫”助力。

    为保障疫情期间的献血安全,确保人员不聚集,学校预约献血车来校进行血液的采集。整个献血活动顺畅有序,大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填表、化验、等候、抽血等环节有序开展。

    全校教职工对此次献血工作非常支持,各部门36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占全校在职人员总数的33%,17名教职工献血成功,总采血量达6200CC,刷新了学校历年来的无偿献血记录。大家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捐献热血的行动为抗疫工作尽份心,出份力,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表达了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了哈尔滨开放大学的爱心责任与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