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16日上午,哈尔滨开放大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各专班全体参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主持会议。

       会前,各专班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书面梳理、总结、回顾全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完成情况。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对全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提高能力、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常抓不懈,把高标准、严细实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推动全校教职工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

       会议要求,全校要持续在服务意识上“加狠劲”,要持续在提升能力水平上下“真功夫”,要持续在锤炼过硬作风上“强筋骨”,大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哈尔滨“七大都市”发展大局中作出贡献、展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