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直属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及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开放教育学生管理,推进辅导员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9月22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在205教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及业务培训,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娟、全体2022年秋季新生辅导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计娟主持。
       首先开放教育学院学生教育科副科长张宏解读《2022秋季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布置2022秋季入学教育的相关工作,随后开放教育学院孙连娟院长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体会,提出工作中要明确职责、高效服务;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真情付出、换位思考。并对近期辅导员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及时关注工作群发布的消息,工作细致、严谨,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新生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打开了工作思路,为今后辅导员工作的开展,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