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哈尔滨开放大学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办关于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12月1日上午,哈尔滨开放大学党委组织召开了哈尔滨开放大学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建国,党委副书记、校长白宝彦,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副校长毛秀芝,纪委书记孙志国,副校长关龙艳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志国主持。党委书记刘建国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的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校巡察整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刘建国书记指出,当前市委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要站在对党的事业、对学校发展负责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自觉强化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要正视问题和差距,按照学校整改工作方案,落实落靠“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深入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对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把功夫下在整章建制、严格自检自查,坚决杜绝边改边犯、问题反弹。

       刘建国书记强调,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学校党委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增强狠抓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委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统筹推进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聚焦分管领域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全程跟踪了解整改进展情况。压力层层传导,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真改。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办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对照市委巡察办提出的“人”“钱”“事”“制”到位相关要求,严格自查,加强审查,查实漏洞,补齐短板、深化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