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教务处]学校组织召开学位论文审核工作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5月20日上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开放教育学位论文审核委员会召开视频工作会议,汇总本学期学位论文审核情况。学校相关专业学位论文审核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关龙艳通报了对本次论文审核工作的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各评审小组已按照国开论文审核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克服疫情期间的诸多不便,以认真严谨的学术态度完成了本学期的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共计审核了个教学点5个专业的14篇学位论文。会上,各评审小组组长结合所负责专业的特点对本组论文材料审核意见进行了集中反馈,重点梳理出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并给出修改完善的建议。

        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是学校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学校下一步将加强对各分校教学点学位论文工作的指导,优化工作流程,严格把控质量,本着为学生服务,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扎实做好学位论文审核工作,提高学位论文通过率,以此鼓励支持更多的学生申报学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