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党群部门

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3日

      负责学校党建、组织、人事、老干部、统战工作等。具体职能为:负责党建工作规划、工作计划的制订与实施;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支部队伍建设;党员发展与管理;党费管理;指导基层党支部日常建设和组织生活;干部队伍建设与培养,干部选拔、任免、管理、教育培训与监督;学校人事制度建设、配置和管理;人员考核奖惩、人事档案管理、薪资与社保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知识培训、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用人员工资核算及管理等工作;老干部工作;统战工作;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内设:组织科、人事管理科。

       组织科:负责干部的培养、培训、调配、考核、任免等具体工作;党支部建设指导,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做好本部门涉及的相关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做好系统内部的各类建设工作。
      
人事管理科:负责人事制度建设,岗位设置,人事管理与调配、人才管理等工作的布置安排,统筹安排考核奖惩、人事档案管理、工资福利,教师、管理、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与专业知识培训、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及外聘人员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