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5月7日上午,哈尔滨开放大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学校现场参加会议,全校教职工及分校、教学点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利宁对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出总体部署要求,副校长毛秀芝宣读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副校长白宝彦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说明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孙志国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使命、奋力履职,高标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质高效开展。要明确任务,积极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聚焦1个研讨和6项专项行动,坚持学干并重,查改贯通,建制结合,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评价,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推动全校党员干部能力的大提升、作风的大转变。要查摆问题,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全校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更新思路,紧紧围绕方案中明确的六个方面,多找问题,多渠道听取意见,切实把问题找准、找透、找实,推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加强领导,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达到预期目标。全校构建由学校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靠前指挥,部门全力以赴,教职工广泛参与,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强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办好开放大学”被首次写进市政府工作报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情况、新问题,我们全校上下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和全局高度,把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作为一项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落实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人才培养目标,全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要求,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要求落地见效的同时,充分挖掘系统内有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持续提高学习支持服务水平和综合办学能力,为广大学习者提供学历提升的新途径,树立开放大学品牌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