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最美芳华 踔厉前行——致全体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全校女教职工: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也是我国的第100个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哈尔滨开放大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温暖的祝福!祝愿你们身体健康、自信美丽、工作顺利、生活如意!

       初心如磐担使命,铿锵玫瑰扛重任。在过去的一年,你们以新时代女性的昂扬风貌,以“巾帼何须让须眉,敢同日月争光辉”的使命担当,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她”智慧、贡献“她”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教学科研战线上,你们钻坚研微、深稽博考,勇做研究创新排头兵;疾风知劲草,危难见担当,在疫情疫情狙击战中,你们闻令而动、下沉社区,把初心和使命写在疫情防控阵地上。这一年,你们用拼搏奋斗擦亮底色,用过硬本领托起梦想,做到了“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肩上有责”、“心中有德”。这一年,你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敢闯敢试、勇为人先,是你们对初心的坚守、对职责的担当共同绘就了开大踔厉奋发的2022!

       脚踏实地逐锦梦,奋楫笃行著新篇。2023年是我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重要时期。二十大提出的“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为奋斗在教育行业的开大巾帼创造了树功立业、追求卓越的奋进契机。在新的一年,希望全校女同志牢牢把握这一机会,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能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奠基石”、激活薪火相传“动力源”、争当勤学笃行“实干家”,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助力学校建设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一流开放大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生事物春满园,妇女能顶半边天!感谢你们将热爱奉献给事业和生活!用汗水与拼搏铸就了自己的光芒!

       祝每位熠熠发光的女教职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