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教育技术处] 喜报:我校荣获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优秀分中心”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2023年12月27日,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教育技术处卢丽华处长代表哈尔滨分中心参加。会议主题为“总结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体系工作,交流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与应用经验,促进优质数字化学习资源共建共享”。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明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武汉开放大学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滨主持。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分中心”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优秀分中心”。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哈尔滨分中心全面落实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化行动战略,推进教育与技术深度融合,赋能教学资源建设,在开放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领域积极探索,发挥分中心的引领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广应用,积极开展优质学习资源的共建共享;强化联系,积极对接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要求;发挥优势,积极提升融合创新发展能力。

       哈尔滨分中心将继续积极拓展国家数字化资源学习中心的各项应用的深度和广度,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哈尔滨分中心"的品牌,促进教学资源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