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学校概况分校简介

呼兰分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呼兰电大是国家开放大学(哈尔滨)的分校之一,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采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多媒体教学手段开展远程教育的综合性开放大学。

    学校自1979年建校以来累计为国家培养本、专科毕业生一万一千余人,是呼兰区域内唯一一所公办成人高等教育学校。

    学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面向地方、面向农村、面向基层”的办学方向,探索实践着适合中国国情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各类社会成员的不同需求提供了有效的教育服务,践行着“电大是平民进步的阶梯、教育公平的砝码、是学习者充实自我和增进动力的补给”这一办学宗旨。

    在开放大学建设的新形势下,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综合办学实力和服务水平,积极配合哈尔滨开放大学建设,发挥系统办学的优势,突出电大特色,打造电大品牌,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城市服务,为区域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